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中国女排首发:副攻徐云丽搭档薛明 张娴自由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1日19: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国女排在国际精英赛收官战中迎战此前两连败的古巴队,中国女排首发阵容进行调整。首先就是自由人,张娴顶替王茜首发出场。而副攻方面,徐云丽与薛明搭档首发,马蕴雯则成为替补。此外主攻线仍用了第二场比赛的首发:陈丽怡搭档惠若琪的小将组合。王一梅仍坐替补席。

  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

  主攻:14号陈丽怡、4号惠若琪

  副攻:12号薛明、11号徐云丽

  接应:10号李娟

  二传:16号卞雨倩

  自由人:7号张娴

  古巴队的首发阵容为:

  1号萨拉斯

  2号桑托斯

  9号佩雷兹

  13号吉尔

  14号卡尔卡塞斯

  15号,希拉

  自由人7号阿雷东多 

辩论话题:中国女排能否战胜古巴?
正方
反方
正方:能。中国女排在国际上一直是很有实力的,王宝泉新官上任定有一套新的打法。经过上一场的失败,她们会总结经验打一场漂亮的比赛的。 反方:不能。现在的中国女排已经不是当的郎平时代了,中国女排一直走着下坡路,刚输一场比赛,从心理上还有阴影,这场很难战胜古巴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