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辽宁省运会青少年足球比赛 沈阳12-0大胜丹东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1日19:49

    搜狐体育讯 辽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三沟酒业杯”男子足球比赛昨日正式开赛,来自辽宁省七个城市的共十四支代表队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和沈阳市体育学校进行为时一周的赛程。

  赛前,赛会方为本次大赛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入场仪式。在首日的比赛中,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的的投入到了比赛中,在烈日炎炎下展开了激烈拼争。在甲组(17周岁以下)的比赛中,各支球队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沈阳12:0大胜丹东,小将王法独中三元;鞍山1:0胜营口,本次赛事竞赛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鞍山的这支队伍中有三人来自国青队,还有一人为国青队主力球员,而营口队中也有国少的球员。本溪和抚顺的比赛在90分钟内一比一战成平手,最后在点球大战中抚顺以7:6险胜本溪。而在乙组(13周岁以下)的比赛中,沈阳16:2大胜丹东,鞍山4:1胜营口,本溪6:0战胜抚顺。


  赛后,辽宁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梁殿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了对此次赛事的肯定: “省运会四年一届,是检验全省各市运动水平的、训练情况的重大赛事,此次省运会青少年足球比赛的开战一方面是为下届全运会青少年足球比赛做准备,另一方也是在全省范围内营造青少年足球气氛。”

  总结第一天的比赛,梁殿乙主任说:“通过第一天的比赛也可以看出,各城市之间的竞争很激烈,原来沈阳和大连两强相争的局面渐渐变弱,各城市正在均衡发展,这有助于省内足球运动的发展平衡。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看到了各级省市政府对于足球发展的重视,为继续巩固辽宁足球大省的地位做努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