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土耳其用多米尼加方式取胜 后来居上夺冠机率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31日20:00

  华奥星空漯河5月31日电(记者 李旭)四国女排精英赛进入最后一天,土耳其以3-0完胜多米尼加,极有可能后来居上成为本届赛事的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多米尼加3-1力克中国,并且在场上的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了主动。可一天之隔,但加勒比海人再度站上赛场时,场面却出现了大逆转。面对土耳其,她们竟然显得毫无招架之力,以12-25、18-25、20-25败下阵来。

  昨天球队制胜绝招的“发球”,今天却成为了对手获得胜利的钥匙。“相比前两场,我们今天进步很大,大家表现得像团队。最为重要的是,我们发球很好,对手的一传出现了问题。”土耳其队主教练亚力桑德罗说。

  本场比赛,土耳其通过发球破坏对手一传的同时,依靠发球直接得到6分,并创造了很多打探头球的机会。亚力桑德罗强调了发球在现代排球发展中的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发球是整个球队进攻的第一环节。当然凶狠的发球也有可能使得本队的失误增多,我们队伍中有两个很优秀的跳发选手,很庆幸,她们在今天比赛中的失误比较少。”

  多米尼加队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和昨天判若两队,是否是因为战胜强大的中国而使得队员们过于亢奋从而影响今天的状态时,主教练马克斯予以了否认,“这是一个系列赛,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今天出现的这样的局面,主要是因为土耳其的发挥非常出色,而我们自己则出现了一些失误。”

  两支队伍结束了全部三场比赛,战绩同为两胜一负,但土耳其在小分上占据优势。不过土耳其能否夺得冠军还需要看别人的脸色,如果中国队在今晚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超大比分击败古巴队,那么东道主将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