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追逐意甲后卫 科拉罗夫或成伯纳乌今夏首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10年05月31日2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在正式迎来穆里尼奥之后,与此同时皇马“招兵买马”也要开始了。据《AS报》消息,银河战舰今夏很可能会签下效力蓝鹰拉齐奥的塞尔维亚做后卫科拉罗夫。

  先前,皇马一直在为球队的左边后卫寻找合适人选,现在看来,现年24岁的科拉罗夫恐怕已经成为了他们今夏转会的首要目标。

  2007年的夏天,科拉罗夫从贝尔格莱德0FK队来到拉齐奥,蓝鹰只花费80万欧元的低廉价格就得到了他,随后他在球队迅速成长,逐渐成为意甲联赛中最出色的左后卫之一。

  皇马的新帅穆里尼奥曾经对科拉罗夫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这名塞尔维亚的小将或许将会成为葡萄牙人在来到伯纳乌之后签下的第一人。

  据称皇马已经为科拉罗夫报价1800万欧元。而科拉罗夫本人近期也表达了未来渴望登陆西甲联赛的愿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