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评论

华商网:金德铁桶阵 浐灞老毛病 裁判连环哨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31日21:02

  陕西在和长沙的八次交锋中,取得了两胜五平一负的战绩。陕西希望迎来三连胜,金德希望止跌反弹。双方都是来自“移民球队”,上赛季的长沙在保级战中和浐灞0-0握手言和,而历史的车轮让两支球队又不期而遇。已四轮不胜的长沙在主场面对两连胜的浐灞最终以1-1的再次平局结束了两队的再度交锋。

  长沙算不上中超强队,连尝败绩后也让长沙排在倒数,而这种球队确是一支失球最少也是进球最少的球队。说明长沙没有杀伤力的同时也是个扎扎实实的“铁桶”。任何球队想在它身上找到一个缺口并非易事,浐灞就遇到了这样的困惑。在面对长沙铁桶阵般的防守,浐灞在开局找不到任何突破口。急躁的老毛病让浐灞上半场过半就被对手攻入一球。而本场的主裁判也“不甘寂寞”,在比赛多次令人匪夷所思地吹罚也好像向大家表明,他才是“陕湘战”的主角……

  镜头一

  毛剑卿浪费忻峰妙传 裁判接连叫停

  陕西前场组织进攻,右路的下底传中,毛剑卿在中路的抢点射门被后卫挡出,获得角球。曲波主罚,连续罚了两次,都是被裁判叫停,球员们也是觉得莫名其妙,萨利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镜头二

  于海关键头球被吹掉 怒对裁判染黄

  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于海的一记关键性的头球逆转,却被裁判判为无效,一向性情温顺的于海此时此刻也恼羞成怒地质疑裁判,结果被裁判吹罚了黄牌。卡隆继续向裁判质疑,还好有队长孙继海在关键的时刻再没有像第2轮陕辽战中那么冲动染红,而是即时的劝阻了卡隆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恶化。

  镜头三

  点球王卡隆不负众望 裁判调转枪头

  第62分浐灞进攻,曲波禁区内被对方侵犯,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隆的点球完全骗过了对方门将张磊,比分被改写为1-1,可不知道为什么长沙队员刘建业对边裁十分不满,冲向了边裁在理论,场面混乱不堪。最终以主裁判向卡隆出示了一张黄牌结束了这场闹剧,裁判从上半场“关注”浐灞到下半场“关注”长沙,态度180度大转弯再次成功地“抢镜”。

  镜头四

  裁判黄牌“满天飞” 被骂黑哨不亏

  比赛到了最后,裁判也“爆发”了,首先是王赟中路组织进攻被刘建业裁判给刘建业一张黄牌。紧接着,赛德和对方发生了冲突,又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王赟中路组织进攻被刘建业裁判给刘建业一张黄牌。紧接着,赛德和对方发生了冲突,又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最后,赛德和汪强争抢时双方倒地,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赛德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到最后,全场爆发了球迷对裁判强烈地不满!“黑哨”的讨伐声响彻长沙的贺龙体育场……

  华商网特约评论员:温情弑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