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陕西第一阶段盘点:绝密换帅 外援败笔国脚自救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31日21:09

  华商网讯 (记者 张维博)2010年中超11轮战罢迎来间歇期,志存高远却连遭坎坷的西北狼——陕西中建地产浐灞也在一场平局后,凭借3胜4平4负积13分的成绩位列中超第13位。从赛季前的大投入到开赛后的频遇挫,从临阵换帅到四轮不败,西北狼本赛季前十一轮故事多。

  浐灞第一阶段盘点之赛前篇:重金投入 扩充军备

  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偃旗息鼓,处于“反赌扫黑”漩涡中的中超联赛因为“真打”而生机勃勃,各路诸侯纷争之势空前。其中,正式踏上“打造中超大秦帝国”征途的陕西中建浐灞队尤其吸引眼球。特别是在前期准备阶段,浐灞方面阔绰的出手为新赛季的中超点燃了一把又一把的烽火硝烟。

  揽金造势

  政府牵头给予政策支持,商家涌入大肆出资赞助,使得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上演了一夜暴富般——从解决温饱阶段直接杀入豪门巨头行列。浐灞本赛季的主要赞助是以中国中建地产集团为首的七大财团。其中前五大财团最低出资1000万最高4000万,有传言仅此五家赞助费用就已经过亿。

  浐灞的招商工作是政府政策支持的结果,其合作协议早在中超冬歇期就已基本落实。因此才会出现冬歇期,浐灞四处挖人的局面。

  扩充军备

  有钱好办事的道理在足坛尤其明显。有了雄厚的资金支持,浐灞早早便着手招兵买马扩充军备。从09赛季结束前开始运作的周海滨、荣昊,到最终成行的孙继海、曲波、毛剑卿、赵旭日、李凯,浐灞的主要内援目标全部锁定在国脚级。同时,浐灞在外援方面的出手更是阔绰。续约萨利,火签前国际米兰球星卡隆,美国前锋莱奥、巴西中卫桑托斯都是高薪拿下,最后时刻又从法国找来了前锋赛德。可以说,外援方面的资金投入西浐灞算得上是中超诸强中的大手笔。在整体引援方面浐灞本赛季是两个拳头打人——高转会费+高薪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