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于大宝首度经历京津德比 谈自己因何未打满全场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5月31日21:11

  天津北方网讯:0比0,2010年首度京津德比以平局告终,意料之中的攻防大战,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对于于大宝这个首次参与到京津德比战中的球员来说,这样的经历无疑是不同以往的。“对我来说京津德比没有太大区别,就是气氛不大一样。”赛后,于大宝这样描述自己的体会。

  而对于全队的表现,同自己的队友赵燕明一样,于大宝认为全队的表现很不错,但是运气不佳导致了泰达今天收获平局:“我们球队打得不错,配合流畅,机会是有的,但是缺乏运气,最终没有能够把握住。”本场比赛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以平局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似乎对于泰达来说最为合适。“第一阶段,我们队有点慢热,毕竟崭新球队需要磨合,我们的技战术已经开始慢慢成形了。”于大宝这样评价球队第一阶段的表现。

  对于泰达来说,即将到来的间歇期至关重要,毕竟目前泰达的积分排名都与联赛之初的目标差距不小,对于间歇期的安排于大宝表示:“我想,间歇期训练中我们会多沟通,场上细节我们把握得还不够好,以后会做针对性训练。”而今天,没有打满全场的原因,于大宝表示是由于自己的体能出了问题:“之前体能恢复不是很好,一周双赛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困难,所以没有能够打满全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