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评论

上海申花官网:在那申花盛开的地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1日21:13

    搜狐体育讯 上海申花官网特约评论员晨钟:虹口——在那申花盛开的地方!火火的歌谣,红红的五月,火红火红的申城之花,红透中超的五月申花,灿烂到加、红到发紫、紫到闪出金光的中超领头羊!

  最可喜的是,如今的申花已会使用最合理的方法去夺取胜利了,回首曾经主场被重庆翻盘、与辽宁历险的经历,我们必须赞扬申花在这一周三战的艰苦赛程中对所有一切的调整与梳理。“申花长大了”——对三连胜疯狂庆贺的背面是球队理智与合理的胜利,连续三场净胜一球,连取两场1:0,这是最成熟的胜利方式,这是最高手的胜利方式,这是拥有冠军气质的胜利方式。这种理性、稳妥、战略性的胜利方式是让球迷们在疯狂过后最踏实的心理期待,我们的球队在智慧而笃定地前行、我们的球队将迎来扎实而必然的丰收。

  “家有一老,如获一宝”,我们还是要伴随着无数感叹号来为老而弥坚的布帅欢呼,欢呼到顶礼、佩服到膜拜!布拉泽维奇让那支年初还处在嗷嗷啼哭中的申花队迅速扎根、发芽、伸枝、壮大、成熟、直至盛开!他用炼造了数十年的功力与智慧浇灌着、抚育着这支新生的申花。如今眼前的申花,哪是稚嫩的处婴,俨然已是威风凛凛的当世英雄,雄踞中超榜首的申花,三克昔日冠军的申花,已然昂首跨步迈向历史第三冠的腔调。

  “家有一黑,也是一宝”, 为什么每场赛后几乎都要提及关于那个“可爱而恐怖”的黑小伙的话题,当初的哥伦比亚无名小卒被称为“一块宝”,一块宝?天哪,如今眼前的这块宝价值连城、光芒四射,褪去了那些包裹在外围的石诟,闪耀着夺人亮色的宝贝,是金、是玉、是钻石还是翡翠玛瑙?阿里也在赛后多了一项祈祷,在亲吻草地感谢主的恩赐后,还必须亲吻杜维尔的脸颊,感谢他赐予球队的胜利!我们想让蒋大为老师改唱:在那申花盛开的地方,有个亲爱的黑小伙……杜维尔•瓦拉霍纳•里亚斯科斯……八年未遇此等上好的精品级外援,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申花中有里亚斯克斯•杜!!

  在那申花盛开的地方,

  蓝旗映衬在灿烂的夜空,

  胜利环抱着欢腾的虹口,

  我们总把冠军深情地向往,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们愿驻守在永恒的看台!

  (晨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