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绝不畏惧巴萨 欧冠谁抽皇马谁走背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31日21:23
穆帅正式亮相皇马(点击观看组图)
穆帅正式亮相皇马(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31日13点02分,穆里尼奥在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的陪伴下出现在伯纳乌新闻厅。在介绍穆里尼奥之前,巴尔达诺先澄清了两人之间曾有过的不和。“在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我想要说明一点,我们已经解决了之间的误会。在我做足球评论员时,我在书中表达过一些攻击穆里尼奥的个人观点。但在会面之后,我们很快就解决了这三年多来的问题。”巴尔达诺说道。皇马总经理曾经批评穆里尼奥球风过于保守过于功利,不过他已经向狂人进行了道歉。“何塞-穆里尼奥已经与皇马签约四年,能够与他一起共事,是我们的荣幸,很高兴他来到了皇家马德里。”巴尔达诺随后正式介绍狂人。更多西甲新闻

四年合同足够取得胜利

  “中午好,首先我要说明我说不太好西班牙语,研究意大利语让我忘了西班牙语。我需要一个月时间,然后一切都没问题了。”穆里尼奥以此开篇,“我不知道我是否生来注定要做皇马主帅,但我肯定生来就是当足球教练的,我喜欢最重大的挑战。我被皇马的历史、近年来的挫折和对胜利的期望所吸引,对于球员和教练而言这都是一家独特的俱乐部。如果没能执教皇马,那对教练来说就是个巨大的遗憾。很幸运,迄今为止我的职业生涯很完美,能够成为皇马主帅是我的荣耀。最最美好的不是执教皇马或为皇马踢球,最最最美好的就是在皇马获胜,这是我的动力源泉。”

  有记者相当不给情面的问及,穆里尼奥如何看待换帅上瘾的弗洛伦蒂诺。“所有主教练,都必须做好被解雇的准备,但恐惧并不利于工作。”狂人说道,“我有着伟大的自信,我从不考虑辞职。四年合同足够我取得胜利了,我会创建一支融洽的球队,并且为未来做好准备。佩莱格里尼的下课并不令我开心,但这就是足球。我相信我的新球员们,我猜他们也会相信我。我保证我不会改变自己,无论是优势还是弱点。”

  穆里尼奥一向自称为“特殊的一个”,但他的足球观却是整体至上。“我只是个教练而已,我是一个工作团队中的一份子,团队中有很多人。对于我来说,背后的人同样极为关键,我肩负着自己当主教练的责任,但没有教练组的话,主教练也就不再是主教练了。现在去谈论球队的变化还为时尚早,我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新俱乐部,问很多问题,并且得到很多回答。”穆里尼奥继续说道,“C罗对皇马很重要,对现代足球也很重要。但在我的球队中,最重要的永远是整体而非个人。就像所有最重要的俱乐部一样,最关键的永远不是教练或球员。C罗是个赢家,要证明这一点并不难。”

  在率领国米成为三冠王后,穆里尼奥被视为当今最出色的主教练,但狂人并不自傲。“世上有一批教练能竞争最佳名号,很幸运我是其中之一。当赛季结束后,结果决定一切。我并不会虚伪的认为,赢得了一切后我就是世界最佳主帅,所有的成功都要归因于球队。说起球队,我不得不谈及以前的球员,国米是一个有着一批伟大球员的伟大球队。我希望下赛季国米能够赢得意甲、意大利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不过欧冠除外。”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