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商毅斥责天津球迷砸场子 颜强怒批投掷杂物可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5月31日22:06

    搜狐体育讯 京津德比,一场0-0的平局,可是场上场下的故事却远不止平局这么简单。在比赛中,天津球迷屡次向场内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中断,BTV《足球100分》栏目也对此进行了评价。嘉宾商毅认为捣乱的球迷纯属是砸场子,体坛周报颜强抨击泰达球迷用激光笔和投掷杂物是可耻的行为,球迷应该更好选择支持球队的方式。

  其实每当京津之战,总有很多争议,两队多年积累下来的恩怨也让球迷之间有了一道隔阂,节目中多次出现了京津球迷对骂的画面。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球迷曾多次向场内投掷杂物,黄博文还被电池击中,对此足球100分做了详细的回顾,并且也对京津恩怨做了很细致的阐述。

  在谈及球迷的不冷静行为时,北京晚报记者李戈认为这不仅影响了自己看球,还破坏了现场的比赛,是一种破坏性的行为。球员出身的商毅对于这个现象显得有些激动,他认为使用激光笔和投掷杂物的球迷完全就不是看球的,就是来砸场子的。比赛中,泰达球员也多次试图阻止现场球迷的这种行为,可是收效很小。对此,商毅认为天津球员没有国安球员那么有威信力,球队战绩不理想,管理也出了问题,现在有失控的态势,他指出若是在工体,球迷出现这样的情况,徐云龙等队员出面制止,便会有很好的效果。此外,商毅还认为,裁判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制止球迷的举动时间偏晚。

  节目中,京城名嘴魏翊东还电话连线了体坛周报的著名媒体人颜强。对于京津战球迷的不冷静行为,颜强首先强调不同地域球迷的对立情绪理应得到保护,这也是未来足球发展的一个基础。不过,这也是一个双刃剑,如何选择反对的方式,也是一个很慎重的问题。此外,颜强还拿英国球迷做例子,他略开玩笑的说,之所以英国球迷不扔硬币那是因为英镑太贵,至于电池,英国人讲究环保,自然不会有这样的举动。

  具体到京津之战的球迷不冷静行为,颜强认为无论是使用激光笔还是投掷杂物,都是可耻的行为,球迷支持球队,更多的应该是靠自己的声音,要换一种方式去支持。(牛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