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汤淼慈善拍卖会创新高 郎平助拍油画超刘翔战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31日22: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31日 杭州报道)北京时间31日下午,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活动在杭州顺利落下帷幕。这次拍卖会总共筹得善款220.7万元,其中仅最后一件拍品——由著名画家彭鸣亮和汤淼共同创作的油画《心中的守望》,以68万元高价成交,创下了新高。

  今天的拍卖会很成功,14件拍品最终总成交价高达220.7万元,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也让汤淼和周苏红夫妇非常感谢和感动,在最后环节里,坐着轮椅出场的汤淼在台上发言时,再次表示了对大家的感谢,并希望能够用这个基金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作为今天拍卖会的焦点人物之一——汤淼,他被安排压轴出场。坐在轮椅上,汤淼显得非常镇定,他感谢在场所有人士的到来,也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最后一件拍品,是由著名画家彭鸣亮和汤淼共同创作的油画《心中的守望》,而助拍嘉宾则是“铁榔头”郎平。

  在上台后,郎平很有感触地做了发言。“我很羡慕汤淼的毅力,每次看到他都能发现他有了很大进步。第一次的时候,见他手还不能动,到现在他都可以创作作品了。他的每一点进步很难想象,希望他继续努力,我们跟他在一起,给他加油鼓劲,希望他坚持到肝细胞移植的那一刻!我们在互联网上也经常相互鼓励,相互交流。今天的画,我非常欣赏。我自己从10万起价!”郎平虽然喜欢这幅画,但是并没有机会如愿以偿。

  在她起价10万元之后,竞标价格一路翻番,逐渐到50万,然后是52万,最终是68万。68万元,汤淼的画最终以如此高价被拍卖成功,创下了本次拍卖会的新高,这个价格比刘翔战靴30万高出不少。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