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公布国奥挑战赛赛程 鏖战中超中甲十支强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31日23:23

  华奥星空5月31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北京万豪饭店召开了2010年“金杯海星”中国国奥队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的详细赛程表。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据介绍,在世界杯期间足协为国奥安排了第一阶段热身,共计6场比赛,按计划6月12日首战辽宁队,随后分别与长春亚泰、湖南湘涛、河南建业、大连实德、青岛中能过招。第二阶段在9月初安排两场,分别对阵山东、北京两只传统强队,第三阶段则在国庆节期间与重庆、南昌交手。

  在新闻发布会上,韦迪表示:“之所以组织这样的比赛,根本目的是为了让球队能和不同风格、水平的球队对抗,在比赛中增加经验和信心,在比赛中学会比赛,提高战斗力。让国奥队一方面能更好的适应国际舞台,一方面去锻炼培养更多的年轻人,从而在2012年奥运会预选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这10场比赛总奖金达200万人民币,每场比赛的获胜队将会现场将奖金捐赠给地方用于发展当地青少年足球运动。此外,足协和央视也正开展转播谈判,这10场比赛很可能进行全程直播,这对推广国奥和中超赛事也是一个极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