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伊对抗赛新闻

伊朗拳王瞄准巅峰宝座 挑战中国功夫或以巧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6月01日09: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10年“蓝带杯”中国VS伊朗武术散打对抗赛将在河南郑州举行。有着国内80公斤级散打第一人之称的山东籍拳手白近斌将在本次比赛中迎来伊朗对手豪森.奥扎奇的挑战。

  翻开以往的交战记录, 80公斤级伊朗选手奥扎奇对于很多中国散打选手来讲其实并不陌生。不管是在98年曼谷亚运会还是2000年的亚洲散打锦标赛,又或者是在08年的亚锦赛上,这位伊朗国内知名度颇高的拳手都曾出现在比赛现场,并给中国散打运动员制造过不小的麻烦。

  作为一名散打老将,奥扎奇的综合实力与中国顶尖散打运动员不相伯仲,尽管随着近年来年龄的增加让他在体力上的优势逐渐下降,但是很显然体力上的问题并没有动摇到他对于自己实力的信心。凭借着多年来大赛中的打拼,奥利奇积攒下了一笔丰富的比赛经验,正是与大量不同类型高手的对垒,让奥扎奇懂得了如何快速判断对手特点、迅速找到克制对手进攻的适合自己的战术。

  而对于即将迎来的与白近斌80公斤级之战来说,以往一直依靠重拳重腿打击对手、通过捕捉战机加连续组合进攻轰杀对手的战术显然难以奏效。尤其是在面对中国拳手拳腿摔结合能力出色的情况下,奥扎奇以往引以为傲的优势很可能遭遇挫败性的反击,因此,凭借经验限制对手、以巧破敌也就成了老将奥扎奇最切实际也最便捷的取胜法宝。80公斤级拳王的争冠之路注定不会平坦,对于这位伊朗老将来说,面前的白近斌很可能将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峰。

    对阵:6月5日中伊散打对抗赛揭战 完全对阵解析实力榜
    关注:功夫高手PK伊朗拳王 80KG级激情对决引爆关注度
    亮点:姜春鹏30秒KO对手 凶猛拳头令对手吃不消(组图)

  伊朗拳手(豪森.奥扎奇)-战绩:
  1997年WWC金牌
    1998年曼谷亚运会银牌
   1999年香港WWC黄金奖章
    2000年越南亚洲锦标赛金牌
    2001年WWC美国赛银质奖章
    2002年韩国釜山亚运会金牌
    2003年WWCMacaoBronze奖章
    2004年缅甸亚洲锦标赛金牌
    2007年WWC北京银牌奖章
    2008年澳门亚洲锦标赛金牌
    2009年WWC加拿大金奖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