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挑战赛发布会昨举行 国奥战中超每场奖20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1日02:03

  晨报讯(记者 张鑫)随着金杯海星国奥挑战赛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国奥打中超计划终于尘埃落定。对于从国奥入超转变为最终的挑战赛模式,足协掌门人韦迪表示,这是足协经过充分调研之后的结果,“我也承认之前的国奥入超想法并不成熟,现在这种做法是符合客观规律的。”

  按照计划,国奥将于6月至7月的联赛间歇期对阵10支中超、中甲球队。作为赞助商的鑫源集团将为每场比赛提供20万元奖金,捐赠给地方用于发展青少年足球。另有消息称,鑫源集团与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国奥队赞助合同,每年费用在300万左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