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斯科拉北京出席商业活动 笑言不想看马大帅裸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2:39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上午,姚明的火箭队友斯科拉在北京参加活动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作为阿根廷人,斯科拉自然对足球十分关注,不过他笑言:“我可不想看见马拉多纳裸奔。”

  斯科拉这次来中国的主要目的是宣传安踏以及他镶嵌4克拉钻石的新鞋。此后他还要去上海和大学的年轻球员见面,之后去看望由于地震受灾的人们等,“总之会有很多工作,但我享受在中国的每一天。”

  足球世界杯即将开幕,作为阿根廷人,斯科拉同样对足球有很高的热情,“我想去南非的现场,但因为比赛,我只能在电视上看了。希望2014年我可以去巴西看。我觉得阿根廷队应该有机会。”前一阵子马拉多纳曾说如果球队夺冠,他就裸奔。对此斯科拉哈哈大笑:“夺冠真不错,裸奔我就不想看了。”

  谈到篮球,斯科拉说今夏最大的任务就是参加男篮世锦赛,吉诺比利已经确定缺席。不过,作为阿根廷队的队长,斯科拉很有信心:“马努(吉诺比利)是重要部分,这毫无疑问。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好球员,德尔菲诺、诺西奥尼,我们有很好的组合,我们应该是热门之一,至少会获得一块奖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