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向欧洲队学习大力发球 王宝泉最满意小将惠若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2:46

  本报漯河专电(记者刘旭辉)经过3场比赛的洗礼,王宝泉对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个角色更加适应了。谈到自己,王宝泉说通过这次比赛让他的认识提高了,自己也在不断学习,和队员们一起学习。

  总结这一站的比赛,王宝泉给自己和球队打了一个及格的分数。王宝泉说,中国女排对古巴队的第三场比赛发挥最好,二传的配合明显好于前两场,尤其是和副攻的配合上,有些快攻终于打出来了。不过,他指出:“虽然这场比赛我们的一传相对好了一些,但也应该认识到古巴队的发球还是要比前两个队弱一些,这样一传暴露的问题不明显。”

  王宝泉指出,最大的问题还是接发球上:“我们对欧美球队的这种重飘球和大力发球原先认识不够,在后面的训练中我们会尽可能在这方面加强,需要学习的是欧洲的发球。”

  这次比赛,王宝泉最满意主攻手惠若琪的表现:“惠若琪第一次打主力,小队员表现非常好,心理很稳定,技术发挥也稳定,敢拼敢打。不过一传还不够稳定,后面的比赛希望她继续努力。”

  谈到自己,王宝泉说:“这次让我开阔了视野,通过学习能更好地与国际接轨,让我能在训练中对欧美强队进行针对性研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