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发烧已退慢性阑尾炎未消 魏秋月杭州站登场成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2:48

  本报漯河专电(记者刘旭辉)由于慢性阑尾炎发作导致连续高烧,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三场比赛作壁上观。对于替补二传卞雨倩的表现,魏秋月评价不错,但她对自己下一站杭州的比赛能否上场没把握。

  在场下看了3场比赛,魏秋月对自己的替补卞雨倩评价还是不错:“卞雨倩虽然和全队配合的时间很短,但还是很敢传球,场上的发挥比较稳定。第一次打国际比赛,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已经不错了。”

  在场边看队友场上拼杀,魏秋月有些不适应:“在下面特别着急,特别想上场去和队友们一起拼搏,为胜利而付出。不过这三场比赛坐在下面也是有收获的,对比赛的形势把握更准确和清晰,对我观察对手特别有帮助,我想尽可能多地掌握对手的信息,这样等自己上场就能有的放矢了。”

  虽然魏秋月很想在杭州的比赛中登场,但情况不容乐观:“我目前已经不烧了,但是炎症还没有完全去除,下一站只能说看情况,我会听教练组的安排。”王宝泉谈到爱将时也是同样的口吻:“她还需要再输两天液,身体能否承受比赛的要求还不确定。我是希望她能上场,这样我们可以完整地演练阵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