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称图拔入主不可能:50万美元不如换好前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1日03:10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图拔将在间歇期顶替洪元硕的消息被山东媒体“披露”后,上周日在前国安外援巴辛的口中再次得到了“证实”。不过,国安俱乐部对本消息的反应是:“我们都没有听说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图拔进入国安是一起错综复杂的炒作,几乎无可能性。

  事情的起因是国安队中超战绩不佳,至今已六轮不胜。实际上,在国安三轮不胜时,就已经有经纪人开始通过相关渠道向国安高层递交教练员资料。“经纪人做的是生意,任何有商机的地方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国安成绩不好,送教练员的资料合情合理。”一名经纪人透露,“不过国安高层并不感兴趣。”

  上周中,国安主场负于绿城,国安高层的态度没有任何变动。颇值得玩味的细节是,国安对一些具有青少年经验的教练资料颇感兴趣,据分析这也是国安下定决心搞好青少年球员培训的体现。

  至于巴辛口中所谓的图拔要来北京的消息,目前并没有得到国安方面的证实。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如果请图拔,至少要50万美元,如果俱乐部真要花这个钱,不如换个能够解决问题的强力前锋。如果战胜深圳,国安与申花就差7分,对于整个赛季来说根本不算差距。”

  洪元硕在谈及此问题时说:“我现在需要关心的是与深圳队的比赛。”对于调整球队的问题,洪元硕表示将从训练、生活等多个方面入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