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斯科拉看好湖人夺冠 称易建联将成为男篮新领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1日03:14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随安踏游历中国的斯科拉接受媒体的采访。展望下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他依然信心满满;而谈及缺少姚明的中国队,他认为易建联将成长为领袖。

  此前,阿根廷当家球星吉诺比利就已经表示退出世锦赛。而适逢合同终止年的斯科拉没有拒绝国家队的召唤,仍将担任队长。斯科拉承认,少了吉诺比利对于球队有些影响,“马努(吉诺比利)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同时我们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德尔菲诺、诺西奥尼。我们仍然会很强大,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们,阿根廷依然是夺冠热门之一。”同时,斯科拉也承认美国、西班牙、立陶宛等队,也均有夺得冠军的实力。

  谈到中国队,斯科拉也认为姚明的缺席影响深远。不过,他同时强调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易建联获得了新的机会。“易是出色的球员,运动能力很强,很有天赋。姚明打不了,他肯定会是球队的领袖,承担更多的责任。我期待他世锦赛上的表现,会一直关注他。”

  另外,谈到即将开始的NBA总决赛,斯科拉依然看好湖人。“湖人更稳定,凯尔特人整个赛季不太稳定。总决赛,稳定性最重要。但NBA比赛的魅力就是永远充满了悬念。”斯科拉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