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起跑糟糕致无心恋战 35秒47罗伯斯“走”到终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1日03:16

  本报讯 昨日凌晨,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荷兰亨厄洛站落幕,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在比赛中上演蜗牛步调,以35秒47排在所有参赛选手最后一名。罗伯斯在赛后表示,由于起跑糟糕,这使他无心恋战。

  该赛事的重要性要比钻石联赛低一级,并未吸引多少顶级高手,刚在俄斯特拉发田径赛上夺冠的古巴名将罗伯斯是为数不多的大牌之一。

  比赛时天气糟糕,现场风雨交加,罗伯斯的表现令为数不多的现场观众大跌眼镜。起跑时间为0.268秒的罗伯斯在所有参赛选手里最慢,而在刚刚跑出几步后,罗伯斯已经抬起身来,完全放弃了比赛,一路慢跑到终点的他以罕见的35秒47完赛。

  英国老将特纳以13秒34的成绩夺冠,牙买加老将托马斯和美国选手阿金斯分列二三位。罗伯斯在赛后表示,起跑糟糕的状况使他不想再继续比赛。

  (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