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正式执掌皇马帅印 伯纳乌迎来狂人时代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4:27

  时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午,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为穆里尼奥举行了加盟仪式,葡萄牙人与皇马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他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不设违约金 随时可走人

  据报道,皇马与穆里尼奥的合同中并没有违约金的条款,皇马一位高层透露:“他只要在皇马感觉不高兴了,他就可以选择离开。”毫无疑问,穆里尼奥是皇马今夏的第一笔巨星签约,他不是球员,他是教练,这说明皇马改变了剧本,而他的合同中最引人注目的一点就是不设毁约金的条款。

  皇马和国米的做法不同,今后如果穆里尼奥不完成合同,皇马也不会处罚他;但是,如果是皇马解雇穆里尼奥,那么俱乐部就要付他剩下的合同期的工资款,也就是说,这份合同对穆里尼奥有利,对皇马不利。

  微笑来亮相 目标第十冠

  当地时间13点02分,穆里尼奥在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的陪伴下,进入了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发布厅。带着微笑,穆里尼奥耐心地让摄影记者足足拍了5分钟的照片。首先说话的是巴尔达诺:“穆里尼奥未来四年会与皇马在一起。能拥有一位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教练之一,是我们的荣耀。皇家马德里能引进他感到非常满意。”

  由巴尔达诺引领穆里尼奥完成亮相,皇马显然是希望他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能变得融洽一些。巴尔达诺一直都在支持佩莱格里尼,而且此前也曾攻击过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现在,两人在一个屋檐下举手,必须要学会相互理解。巴尔达诺表示,他和穆里尼奥的问题三年前就解决了。

  穆里尼奥是5月30日晚上从葡萄牙赶到马德里的。昨天早上,他到主席办公室拜访了弗罗伦蒂诺,并敲定了合同。穆里尼奥还参观了俱乐部的奖杯陈列室,他希望能在下赛季给皇马带来盼望已久的第十座冠军杯。

  在完成亮相仪式后,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帕德萨共进午餐,这也是他们的第一次工作会议。葡萄牙教练将会一直在马德里待到周末,在此期间,他会与高层敲定球队的引援和清洗计划,然后安心地度假去。

  不管如何,皇马的穆里尼奥时代开始了,这注定将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时代。

  (塞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