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阿森纳加入魔翼争夺战 温格欲擒获苦等两年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01日04:43

    搜狐体育讯 与切尔西合同马上就要到期的乔-科尔即将成为自由身,这使他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诸多豪门都想把他据为己有,阿森纳当然也不例外。

  据《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已经向切尔西问询过引进乔-科尔的可能,枪手并不是唯一这么做的俱乐部,包括曼联、利物浦、热刺都对这名宝刀未老的边锋虎视眈眈。从理论上说,阿森纳完全具备签下乔-科尔的可能,但英格兰国脚之所以迟迟未能与切尔西续约,就是因为蓝军无法满足其12万英镑的周薪。要是乔-科尔咬定这样的待遇不松口,阿森纳绝无可能将其招致麾下,不过一旦魔翼有所松口,谁又敢断言酋长球场不会成为他的新家?

  对于现效力于里昂队的喀麦隆中场让-马孔,阿森纳早就青睐有加。2年前温格就试图引进当时效力于里尔队的马孔,可惜这笔交易最终未能达成。如今的马孔已是里昂队的一份子,由于里昂本赛季无缘联赛冠军,喀麦隆人已经流露了去意。谈及未来,马孔表示:“经历了一个无缘冠军的赛季,我真的很沮丧。虽然我和里昂的合同还剩2年,但对于未来我不敢打包票。我倒是愿意履行完合同,但我的经纪人却不这么想,他将与球队高层会晤,接下来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只要马孔愿意转会,温格将第一时间奉上橄榄枝,不过枪手还得面临死敌热刺的竞争。

  据《队报》透露,枪手后卫加拉参加法国队5月31日下午的例行训练时小腿伤势复发,他仅热身了5分钟就离开了场地。今年3月31日,加拉在阿森纳与巴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小腿受伤,并缺席了球队剩余的全部比赛,目前旧伤复发的他伤情还不明朗,是否会缺席南非世界杯还得打上问号。在昨天法国1-1战平突尼斯的友谊赛中,正是加拉为高卢军团打入了唯一进球,他若缺席世界杯,对多梅内克的球队来说将是一大损失。由于在续约问题上的反复,阿森纳想留住加拉几无可能,法国中卫下赛季铁定将离开酋长球场,罗马或巴黎圣日耳曼很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