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以皇马新主帅身份亮相伯纳乌 穆帅有权随时离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1日04:44

  中午1点左右,穆里尼奥在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的陪同下走进了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发布厅,葡萄牙人在满场的闪光灯中保持了足足5分钟的微笑。巴尔达诺简短开场后,随后“狂人”开始了自己执掌银河战舰后的第一次发言。“大家好。我的西班牙语说得不好,学意大利语让我忘了西班牙语。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学习,一个月后我想我能说好西班牙语了。”他说,“皇马是一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对一名球员或者教练来说,没有在皇马效力过,那你的职业生涯始终会有一个空白。依靠运气,依靠努力,我的职业生涯十分美好,现在能执教皇马对我来说是一种骄傲。”

  穆里尼奥是在前一天晚上从葡萄牙赶到马德里的,昨天上午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敲定了最终的合同。“狂人”的工作合同为期四年,年薪为1000万欧元。据相关人士透露,穆里尼奥的合同中没有违约金条款,“他只要在皇马感觉不高兴了,就可以选择离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