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中国女排胜古巴获得亚军 王宝泉:队伍表现一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1日04:55

  本报河南漯河专电(记者 李晖)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比赛昨晚结束。在收官之战中,中国女排以3比0击败了古巴队,最终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名列第二,土耳其获得冠军,多米尼加名列第三,古巴队位列第四。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在赛后表示,中国队首次亮相表现一般。

  王宝泉指出,本次精英赛三场比赛只有最后一战还算正常,“前两场比赛感觉大家心里比较紧张,换了二传,所以很多东西没有发挥出来。对古巴队我觉得基本正常了,大家心态也好了一些。但从整体上讲,我们的表现一般。”如王宝泉所言,除了因更换二传而致使技战术配合未能全面展示外,此前集训中一直强化的一传在本站比赛也出现了崩溃的迹象。对此王宝泉承认:“对欧美队伍的发球估计不足,一传我们一直在强化训练,但对欧美球队发球还不是很了解,感觉不是很适应。另外我觉得更多的可能还是心理问题,这些需要我们在后面的训练中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