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皇马签霸王合约 辞职没补偿解雇需补全工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06:36

  昨日,皇马官方正式宣布穆里尼奥成为银河战舰新主帅,并在伯纳乌为其举行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据悉,皇马与穆里尼奥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穆里尼奥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

  新闻发布会前,穆里尼奥与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进行了最后一次交谈,双方就合约问题最后达成一致。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与穆里尼奥的这份合同作出了较大让步,合同中并没有提及有关违约的任何条款。据皇马高层官员透露,皇马这次选择完全尊重穆里尼奥的个人选择,言下之意,一旦狂人在将来的某一天选择离开伯纳乌,皇马将无条件放人。而如果皇马方面解雇穆里尼奥,却要为葡萄牙人支付其剩余合同范围内时间的所有工资。

  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发表了自己的上任宣言,他说:“很高兴能够执教皇马,这是一支有历史的球队,皇马球员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他们对胜利充满渴望,这些都吸引我来到伯纳乌。就像很多球员一生都为因能够在皇马效力感到骄傲一样,能够执教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同样是我的骄傲,我有信心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