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足球工作会议将定女足走向 遴选外教成韦迪目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7:34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中国女足在成都失利,也标志着这一届中国女足从此作古,从这个意义上,商瑞华前天晚上的含泪请辞也变得毫无意义,因为这届亚洲杯已经不存在总结,按照韦迪的部署,整个女足运动的发展方向,都要在足球工作会议上专题论证。

  已经一再推迟的全国足球工作会议,因为女足亚洲杯的失利,将要增加一个沉重的议题。此前的任何一次足球工作会议,女足都是男足的表率,就算女足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她们总算还有让男足汗颜的成绩。但这一次不同了,男足首胜韩国获东亚四强赛冠军,热身赛大胜勒沃库森都很让足协新掌门人韦迪长脸,但韦迪惟一全程督军的女足亚洲杯,却输光了底裤。

  据悉,韦迪已经有一系列的盘算,尽管他说过不可能完全推倒重来,但重新组建教练班子,甚至不惜重新遴选外教,都已经提上了他的议事日程。对于韦迪来说,女足接下来的最大目标就是伦敦奥运会了,女足重建的一切工作,就必须围绕这个目标来开展。

  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实际上是侥幸才走到三、四名决赛的,首战没有让韩国队破门是一种运气,次战大胜越南完全不值一提,此前越南队在成都毛家湾热身,对成都棠湖中学队都无可奈何,第三战与澳大利亚之战,则是澳队的“放水”,真正的两场恶战,毫无可取之处,前中国女足助教皮娅在观看了中国队与朝鲜队之战后表示,这支中国女足没有能力征战伦敦奥运,而韦迪必须要破除这个咒语般的预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