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其他

津门二少回家惦记狗不理 前火车头新星凤凰涅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7:46

  本报记者 李冰 “妈,我回来了。”看到站在自家门口的妈妈,昨天中午刚刚从上海飞回天津的冯仁亮轻轻说了一声。虽然在一个月前,借着申花队到天津打比赛的机会,冯妈妈已经见过儿子一面了,但是当离开家已经半年多的儿子,真真切切地站在自己眼前的时候,冯妈妈的眼睛,忍不住还是湿润了。

  伸出手,冯妈妈想要把儿子肩上的背包接下来,懂事的冯仁亮并没有松手。尽管在妈妈的眼里,他仍然是那个没有长大的孩子,但是对于这名已经在申花、在中超一战成名的球员来讲,冯仁亮知道,自己的肩上,承载着更多的责任和重托。而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将父母身上的所有压力,全都承担下来。

  与冯仁亮一起从火车头队加盟申花的宋博轩,也是自己回的家,而他回到家中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能痛痛快快地吃上一顿地道的天津狗不理包子。“其实上海的包子也挺好吃,就是感觉有点甜,少来一点还行,多了就吃不惯了。”尽管在很多人看来,天津双子星中,性格更外向的冯仁亮,更容易适应新环境,但实际上,被队友戏称为“闷骚”的宋博轩,自我调整的能力相当强。这也是他能在申花队中,从左前卫打到右前卫,再从右前卫改打左后卫,却总是能有着不错表现的主要原因。

  刚刚过去的这半年时间,对去年还在踢乙级联赛的天津二少而言,就像是做梦一般。从算不上职业的乙级队,到中超豪门,而且直接打上了主力,这是之前的他们从来不曾想到过的。“越是这样,我们就越要珍惜眼前的一切,珍惜所有帮助我们的人给我们的这些机会。”也正是因为如此,对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宣布放假的同时,为球员布置的假期“家庭作业”,冯仁亮和宋博轩丝毫都不敢含糊。回天津之前,两人就已经订好了训练场地,准备每天都要保持一定的运动量。“队里边说了,归队之后要进行体检,谁超标谁自己负责。这几天呆在家里,可得好好管住自己的嘴,否则万一回去超重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