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汤淼康复基金慈善拍卖会 黄奕30万拍得刘翔跑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1日03:01
  本报讯 昨日,“心中的守望”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活动在杭州开拍。本次“爱心”大聚会汇聚了众多文体明星,大家不约而同前来支持汤淼的慈善之举。拍卖现场非常热闹,第一件拍品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签名球衣以及周苏红的签名球衣就以22万元的高价成交。

  昨天拍卖活动首个拍品就掀起小高潮,女排名帅陈忠和助阵,他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签名球衣以及周苏红的签名球衣这两件非常珍贵的拍品助拍。拍品在5000元起拍之后,标价迅速飞涨,刘翔数度出价都未能如愿。最终,首个拍品被杭州的一家企业以22万元收入囊中。

  飞人刘翔提供的跑鞋同样是拍卖现场大家竞逐的焦点拍品,最终被影视明星黄奕以30万成功拍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