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输两场确实很自责 已尽力希望大家谅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01日08:30
[点击看组图]
刘诗雯
组图:国乒抵京丁宁刘诗雯低调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日早上,刚刚在2010莫斯科世乒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回国,在机场受到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和媒体记者的欢迎。本次世乒赛,男队实现世乒赛五连冠,而女队则惜败新加坡无缘九连冠,获得女团亚军。

  乒乓球队乘坐的国航910次航班原定在7点15抵达,但是飞机的抵达时间出人意料的提早到了6点40时,在机场的国际出口处,前来欢迎的乒乓球爱好者、总局官员、乒乓球国家队的队员等将这里围得满满,大家都在等待着乒乓球队出现在出口的一刹那。在7点40分左右,乒乓球队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大家统一身着带着国徽的西装,刘国梁和领队黄飚两人走在最前面。这次拿下冠军的男队紧随其后,而惜败与新加波输掉决赛的女团姑娘们则是走在男队身后。

  相对于在登机口笑着与人握手、拥抱的男队,女队的姑娘们走在后面看着前面庆祝的热闹景象也是显得有些苦涩。虽说输球,但是热情的球迷也没有忘记女团的姑娘,刚刚走出国际出口的她们立刻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不断有人叫着,“女队加油,刘诗雯加油,丁宁加油。”的口号。前来献花的小朋友也毫不吝啬的将自己手中的献花送到了女团姑娘们的手中。

  在决赛中输掉两场的小将刘诗雯走在最前面,表情肃穆,只有在接过小朋友献花时才露出了一丝笑容,看得出,这次比赛的失利,对她的影响很大。虽说是在决赛中输球有她的责任,但是在球队里,队友们却并没有责怪她,而对于这一点,刘诗雯也坦言想到了。“我们一直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这次自己输了两场,确实感觉很自责吧,”刘诗雯表示,“但是大家没有责怪我,还是去鼓励我,谢谢这么多人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尽快的振作起来,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我还年轻。”

  这次在俄罗斯进行的世乒赛,胜利有两次庆祝,夺冠时的一次,回国还会有一次。相对而言,失败也要经历两次,刚刚输球时一次,回到国内还有面对国内球迷们的第二次。作为一名小将,对于今天回国面对球迷是否有压力呢?刘诗雯嘴角露出一丝苦笑。“当然会有了。”虽说有压力,但是这也会是动力,刘诗雯也已经准备好自己下一次的目标,“有压力也是很正常的吧,我相信大家也会理解,会谅解我的,我也已经尽力了,当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输了球,但是回去我一定会深刻总结,下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抵京-国乒抵京王励勤接机 马琳被追捧刘诗雯低调(图)
  声音-马琳:不存在证明自己问题 私事让自己更加成熟
  大力-王励勤称首次接机很奇怪 为男团五夺冠感到高兴
  帅言-刘国梁呼吁要对女队有信心 透露为何夺冠后落泪
  声音-刘诗雯:输两场确实很自责 已尽力希望大家谅解
     丁宁:再打五局我一定能赢 期待亚运再战新加坡
  一姐-张怡宁复出仍是未知 世乒赛期间视频给小将支招
  聚焦-丁宁:周树森给冯天薇底气 比赛后没有与他交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也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原谅。
小将还需磨练,大赛才能当顶梁柱!
刘诗雯也已经尽力了,还是缺乏经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