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王励勤称首次接机很奇怪 为男团五连冠感到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01日08:44
[点击看组图]
王励勤
组图:国乒抵京大力接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日,结束莫斯科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男女队载誉归来,在首都机场航站楼,记者也看到了在之前直通莫斯科中失利的王励勤。今天王励勤和队友一起来机场接机,直言感觉有些奇怪。

  本次莫斯科世乒赛,中国男女乒双双杀进决赛,率先进行的女团决赛中,中国女队意外不敌新加坡队,丧失了9连冠的机会,而随后中国男队则顶住压力,顺利拿下了斯韦思林杯。在男团夺冠领奖台上,所有人看到的是刘国梁、马琳、马龙、王皓、张继科等队员的笑脸,却遗忘了一直以来都是男队主力的王励勤。今天在机场航站楼,王励勤也和郝帅、张超等未去莫斯科的男队队员集体迎接中国乒乓球队的到来。

  有很多旅客一眼就认出了人群中身材高大的王励勤,争先恐后和大力去合影,女粉丝们轮番上阵,多少让内敛的王励勤有些害羞。尽管没能参加世锦赛,不过王励勤的心态似乎调整地不错,今天从他始终保持微笑的表情也可以看出,落选莫斯科的影响并不大,“以前都是别人来接我,今天却是我来接别人,这种感觉有些奇怪,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来机场接机”王励勤开玩笑的跟记者说。

  对于男队本次世乒赛的表现,王励勤给予了充分的赞许,“整个比赛都打得比较艰苦,而且困难似乎要超过了我们的想象,我自己在电视机前看得也非常紧张,最后关头队友马琳能够顶住压力拿下制胜分,应该说表现非常出色”。

  当被记者问到落选世乒赛男队名单是否有遗憾时,王励勤表示,遗憾时肯定的,不过虽然没去成莫斯科,但是自己始终是乒乓球队的一份子,心情和队友都是一样的,“我们是一个团队,一直在整体作战,我也在电视机前为他们加油,队友拿到了冠军我一样高兴”。

  抵京-国乒抵京王励勤接机 马琳被追捧刘诗雯低调(图)
  声音-马琳:不存在证明自己问题 私事让自己更加成熟
  大力-王励勤称首次接机很奇怪 为男团五夺冠感到高兴
  帅言-刘国梁呼吁要对女队有信心 透露为何夺冠后落泪
  声音-刘诗雯:输两场确实很自责 已尽力希望大家谅解
     丁宁:再打五局我一定能赢 期待亚运再战新加坡
  一姐-张怡宁复出仍是未知 世乒赛期间视频给小将支招
  聚焦-丁宁:周树森给冯天薇底气 比赛后没有与他交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大力!
王励勤没去,可惜了!
王励勤仍然是国乒骄傲!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