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女排精英赛漯河站收官 中国3-0完胜古巴居第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1日09:18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展开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对阵已经两连败的古巴女排,最终直落三局以3:0完胜对手,以两胜一负战绩获得漯河站亚军。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21、25:20和27:25。

  前两场比赛,中国队1胜1负,而古巴队两战皆负。昨晚的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陈丽仪,副攻薛明、徐云丽,接应李娟、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张娴。首局比赛,卞雨倩发球连得两分,中国队2:0抢得先机。随后陈丽仪的重扣和惠若琪的探头接连建功,中国队以6:1拉开比分差距。之后中国队牢牢控制场上局面,以25:21先拔头筹。第二局两队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但中国队后半程发力,25:20再下一城。第三局,古巴队失误频频,中国女排一度将战果扩大至11:6。但随着王一梅连续扣杀失误,古巴队追平比分,两队随后打得难分难解,古巴队以24:22拿到局点,但中国队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之后古巴队再浪费一个局点,中国队在挽救三个局点后27:25惊险获胜,以总比分3:0完胜古巴队。

  三战过后中国、土耳其和多米尼加同为2胜1负,但土耳其凭借小分优势获得冠军,中国队则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