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追一人可永替亨利 曼联1400万买不到小王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6月01日09:38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博斯克只招入了三名纯种边锋:佩德罗、马塔和纳瓦斯。席尔瓦和伊涅斯塔虽然是主力边锋,但主要责任不是突破,而是与哈维组成中场三核。西班牙这三大边锋中,前两人下赛季也许会成为俱乐部队友。据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透露,巴萨已经在昨天正式向马塔发起了总攻。

  马塔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由于无法获得升入一队的机会,他在07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瓦伦西亚。在效力蝙蝠军团的第一个赛季,马塔就稳坐主力并率队赢得了国王杯冠军。08欧洲杯后博斯克将马塔招入国家队,并带他参加了去年的联合会杯,如今马塔也入选了世界杯西班牙最终名单。逼近职业生涯尽头的亨利肯定会在今夏加盟纽约红牛,马塔被瓜迪奥拉视为左边锋位置上的最佳引援,特别是在里贝里与拜仁续约的情况下。

  马塔目前年薪只有60万欧元,由于瓦伦西亚仍然处于严重的经济危机中,蝙蝠军团无力为他提供新合同。去年夏天巴萨就曾求购过马塔,但瓦伦西亚拒绝了红蓝军团2000万欧元的报价。巴萨收购马塔有三重意义,一来能提升左边路突破能力,二来能够降低球队关键位置上的平均年龄,三来还能重击皇马。穆里尼奥点名要求收购迪马里亚,不过《马卡报》名记戈麦斯就认为,新战舰更应该买回根红苗正的马塔。上一个在巴萨取得成功的前皇马球员是谁?是如今执教于巴萨B队、未来很可能成为一队主帅的路易斯-恩里克。

  英格兰方面今天传出风声,曼联愿意为博扬支付1400万欧元的赎身费。去老特拉福德?小王子自己可并不打算做出这一决定。“我的目标,是为巴萨效力很多年,下赛季我会为主力身份而战。”博扬今天说到,“比利亚非常伟大,我认为我们是同一种类型的前锋,我们能够配合好,这毫无疑问。”

  真正会被巴萨出售的锋线杀手,仍然是伊布,尽管拉波尔塔一再宣称神塔是非卖品。伊布经纪人莱奥拉日前宣称,瓜迪奥拉如果要卖掉伊布的话那他就该去精神病院了,这话遭到了拉波尔塔和巴萨总经理奥利弗的严厉批评。向来大嘴的莱奥拉,今天也不得不玩起了文字游戏:“我从来没说瓜迪奥拉该去精神病院,因为没人说过他们想要卖掉伊布。我的话是被媒体曲解了,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花7500万欧元买了张梵高的画作,但两个周后就不想再看了,那也许就该去精神病院了。坐板凳当然不会让伊布开心,哪个球员会愿意成为替补?如果谁愿意的话,那他的足球生涯也就完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