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客场战平山东鲁能 赵鹏因伤暂别国家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9:3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客场战平山东队之后,河南建业队当晚连夜乘大巴返回了郑州。从昨天开始,全队放假一周,让队员们享受一下轻松的时光。唯一例外的是门将曾诚,他要尽快到国家队报到,远征法国,陪对手热身,而原先和曾诚一同入选的赵鹏则因伤缺席这次集训。

  这次集训共有20多名队员,稍感意外的是北京国安队无一人入选。这样建业的曾诚就成了头号门将。在国家队时,由于性格过于内向,曾诚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但他通过苦练仍然保持了上佳的状态,最后几轮建业保持不败,曾诚是头号功臣。这次与法国队热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能获得首发的机会。

  赵鹏的受伤是一点也不奇怪。多年来一直稳居建业主力中后卫,今年更是从亚冠到中超一场不拉,连续征战终于让他顶不住了,这次虽然随队来了济南,但根本没有办法正常训练,也就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缺席这次国家队集训也就顺理成章了。昨天他已经放假回家与家人团聚了,6月7日归队后,如果经队医检查伤势无大碍,他将参加国家队6月10日开始的下一次集训。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