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2010女排精英赛落幕 中国女排两胜一负屈居亚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9:40

  本报讯 (记者刘国挺 通讯员熊勇力)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5月31日晚,“双汇杯”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在漯河市体育馆圆满落幕。在当晚的比赛中,中国女排3∶0战胜古巴女排,与土耳其女排、多米尼加女排同为两胜一负,凭借小分优势土耳其获得冠军,中国队则屈居亚军,多米尼加女排第三,古巴女排名列第四。

  中国排协主席袁伟民观看了本场比赛,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超为冠军队颁奖。

  本场比赛一开局,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凭借小将惠若琪的出色发挥,中国队连连得手,很快以25∶21拔得头筹。第二局,古巴队强攻优势开始发威,中国队一度以6∶10落后,关键时刻又是惠若琪的发力,最终以25∶20再下一城。第三局,两队争夺异常激烈,求胜心切的中国队失误开始增多,双方一直紧咬比分。战至22平后古巴队利用发球和拦网连得两分,以24∶22拿到局点,不过中国队顽强追到24平,并在挽救三个局点后有惊无险地以27∶25艰难拿下这一局,从而以总比分3∶0完胜古巴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

  双汇集团被中国排球协会授予本次国际女排精英赛特别贡献奖。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