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选秀不一定要特纳 沃尔大学队友成不错选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1日09:42

  瑞安·布雷克是一名资深球探,在过几个礼拜,你便能在选秀现场频繁看到他的身影。布雷克对握有探花签的网队很感兴趣,他说,特纳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网队看来要选择费沃斯或者科辛斯吗?”布雷克说,“那可不行。”在他眼里,特纳才是第三顺位不折不扣的最佳人选,“他可是我心目中的韦德啊。”

  不过,如果网队非要在费沃斯和科辛斯中作出自己的选择的话,布雷克还是觉得沃尔的队友科辛斯比较靠谱。“今年他提高的特别多,不管是篮板,进攻技巧,从包夹中抽身而出,给出合适的传球,他都有了现象级的进步。他在场上显示了很好的存在感,也能在某时统治球场。如果他的顺位行情上升的话,选择他也是网队不错的选择。”

  虽然在大学场均能拿下12.4分和8.4个篮板,费沃斯在布雷克眼里,还是成了“垃圾球员”的代表。“在乔治亚理工打球时,一开始他并没有能够表现出多强的实力,他对球的欲望不够强烈,这是优点也是缺点。随着比赛越发激烈,他的竞争意识还是不那么强烈,这样的球员恐怕难成大器。”布雷克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