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精英赛漯河站女排完美收官 横扫老对手收获亚军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9:43

  本报讯(记者 朱彦) 在昨晚进行的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收官战中,中国队以3比0击败古巴队。由于中国、土耳其和多米尼加三队战绩均为两胜一负,土耳其队凭借小分优势首次在中国精英赛上折桂,中国队则屈居次席。

  是役,王宝泉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徐云丽顶替马蕴雯,张娴成为自由人,其余选手为惠若琪、陈丽怡、薛明、李娟、卞雨倩。

  首局,中国女排快速进入状态并以25比21先声夺人。第二局,中国女排在6比10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凭借老将王一梅的发球以及惠若琪四号位强攻,以25比20再下一城。

  易边再战,中国女排开局7比5领先。在江苏小将惠若琪的发球轮,中国女排打出一波小高潮,并取得11比6领先。但古巴队凭借出色的拦网一度将比分追到14平。之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从16平战至18平,惠若琪的一次强攻和一次探头帮助球队20比18领先。中国女排最终以27比25拿下该局。

  两天后,“王家军”将在中国精英赛杭州站上再次亮相,而对手还是多米尼加、土耳其和古巴队。去年的精英赛是上一届女排主帅蔡斌上任后的“开山之作”,他当时以两站全胜横扫对手夺冠。可以预见,已经丢了漯河站冠军的王宝泉在杭州站的压力势必更大。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