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马琳:不存在证明自己问题 私事让自己更加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01日09:45
[点击看组图]
马琳
组图:国乒抵京马琳捧鲜花受热捧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日,刚刚结束莫斯科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男女队载誉归来,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他们受到了总局工作人员的热烈接见。在男团决赛中力挽狂澜的老将马琳,今天在机场受到了媒体的追捧,对于赞誉声马琳异常清醒,直言自己只是在为这个团队为努力。

视频:男乒载誉归来 刘国梁:年轻队员该交点学费

  事实上马琳能够收获一张前往莫斯科的机票,过程极为惊险,在世乒赛之前的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中,6场PK战仅仅只赢了最后一场和王励勤的比赛,就入选了男队大名单,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有点“走后门”的意思。而本次世乒赛,马琳也用无可争议地表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堪称男队夺冠第一功臣,特别是决赛中力克波尔,而中国队蝉联五连冠立下汗马功劳。

  当被记者问及,这次帮助男队,是否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不那么差,马琳显得非常平静,“这不存在证明或者不证明什么,这不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了,我自己之前也打过6次重大比赛的团体赛,我感觉每次大赛对我来说都一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个团队去尽心尽力,在教练组的安排下打好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在2008年奥运会之后,马琳就陷入了无休止的“离婚门”事件中,世乒赛期间,又传出与张一的离婚官司将在世乒赛前后判决,这些球场外的新闻曾一度带给马琳非常多的困扰,“后来回过头看,这些私事让我更加成熟了,”马琳颇有感触地说道,“我自己始终没有放弃对比赛的渴望,不管最终能否上场,我都会感到非常幸福”。

  此前外界有传言说马琳要打到2016年奥运会,今天马琳也笑着表示,“竞技状态保持地好的话还有一点可能,不错现在看非常困难,这种机会可遇而不可求”。

  抵京-国乒抵京王励勤接机 马琳被追捧刘诗雯低调(图)
  声音-马琳:不存在证明自己问题 私事让自己更加成熟
  大力-王励勤称首次接机很奇怪 为男团五夺冠感到高兴
  帅言-刘国梁呼吁要对女队有信心 透露为何夺冠后落泪
  声音-刘诗雯:输两场确实很自责 已尽力希望大家谅解
     丁宁:再打五局我一定能赢 期待亚运再战新加坡
  一姐-张怡宁复出仍是未知 世乒赛期间视频给小将支招
  聚焦-丁宁:周树森给冯天薇底气 比赛后没有与他交流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