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选秀准状元体测数据出众 沃尔主动示好阿里纳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1日09:52

  奇才并没有保证用1号签选中沃尔,但主教练桑德斯在接受《圣保罗先驱报》采访时,还是难以掩饰对这名天才后卫未来的看好。

  在5月28日公布的芝加哥训练营动态体测数据中,沃尔惊人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数据支持。在底线往返跑的测试中,他以10.8秒的速度位列第一,而垂直弹跳,他也仅为十分微弱的劣势排在第二。“沃尔可能会给组织后卫这个位置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就组织球队来说,他也非常聪明,头脑非常够用。”桑德斯说。

  如果奇才真的选中沃尔,新科状元能否和阿里纳斯在后场共存?《华盛顿邮报》指出,这并不是一个问题,因为阿里纳斯从来就不是一个纯组织后卫,他在场上,往往着重将精力放在得分和进攻上。这时,沃尔需要承担更多指挥职责。

  “我非常明白(阿里纳斯会将精力更多放在得分方面)这点。看看我是怎么跟埃里克·布莱索(沃尔在肯塔基大学时的后场搭档,他俩同为控球后卫)一起打球的。人们都说如果两个控球后卫同时在场,是不可能打出好的比赛的。”沃尔说,“可是我们打的还不错,布莱索知道我会找到他,我是控球后卫。如果我到了奇才,我会在比赛中找到他(阿里纳斯),给他球。”

  沃尔不仅设身处地为奇才着想,还主动向陷入困境的阿里纳斯示好:“阿里纳斯是个伟大的得分手,他已经在联盟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他的经验非常丰富,他会在赛场上帮助我,给我建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