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陕西红拳高校受热捧 年轻人担负起武术传承使命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09:16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鲜花、掌声、合影,近日陕西红拳文化研究会的红拳专家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受到大学生们明星般的追捧。

  据悉,陕西红拳文化研究会的雷志敏、邵智勇、周润生、杨新仓、张洁等人近日受邀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该校学生开展红拳文化讲座,并为学生们进行武术练习指导。据该校领导介绍,传统武术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非常好,该校学生会成立有武术协会,常年练习武术的学生有两百多名。在上午的讲座中,红拳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邵智勇向学生们讲了红拳的历史发展情况,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周润生现场接受了学生们的提问。通俗风趣的语言,加上舒展大方的动作比划,几位红拳专家受到学生们热烈追捧,讲座结束后仍然有学生们追着合影。昨天下午,邵智勇、周润生、张洁等人向学生们演练了红拳动作,并手把手向学生们传授动作要领。邵智勇昨天也被该学校聘为武术教练,他希望更多学校能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样重视传统武术,让更多年轻人担负起武术文化的传承使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