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程中甲恒大领跑 9战积18分积分榜中暂居首位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1日10:21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2010年中甲联赛第一阶段赛事昨天全部结束,在上周日进行的广东德比大战中,恒大广汽队以2:1拿下广东日之泉队,至此,恒大足球俱乐部以9战积18分的战绩在联赛积分榜中暂居首位。

  从三月初的入主到五月底的登顶,恒大的成功多少有些出乎意料。恒大的财大气粗让球队信心大增,在老板许家印支票频开的情况下,俱乐部提出了要打造中国皇马的豪言壮语。虽然这些说法涉嫌炒作,但恒大在中国体育界掀起的一个又一个现象,本身就值得思考,同时,他们的成功也为更多后来者提供了一个生动的市场化样本。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