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迪:女足发展关键在“出口” 要多为球员考虑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11:03

  据新华社电 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上名列第四,首次无缘世界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女足发展的关键在于如何撬动“出口”。

  韦迪所指的“出口”是指运动员退役后的出路。在此次亚洲杯之前,中国女足每天的补助从100元增加到200元,还拉来巨额赞助,并有150万元的前三名奖金和200万元的冠军奖金,中国足协为女足改善待遇的良苦用心清晰可见。

  韦迪说:“亚洲杯的失利确实令人遗憾。但中国女足水平现状就是如此,不排除有些场次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最后的三四名决赛0:2负于日本队,就是中国女足的实际水平。失去参加世界杯的资格固然让人遗憾,但这个结果更让中国足协痛定思痛,彻底思考中国女足今后如何发展,为再次崛起迈出新的步伐。”

  (公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