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国奥挑战赛明年也要搞 争取增加到踢16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0:57
  昨日,中国足协召开了国奥队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公布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安排。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席了发布会,在谈到国奥与俱乐部过招的安排时,韦迪表示,既有利于国奥适龄球员得到提高与锻炼,也可以在未来推动联赛的发展。

  韦迪表示,这个方案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伦敦奥运会做准备,他说:“我们为国奥队组织比赛根本目的是为了让球队能和不同风格、水平的球队对抗,在比赛中增加经验和信心,在比赛中学会比赛,提高战斗力。让国奥队一方面能更好地适应国际舞台,一方面去锻炼培养更多的年轻人,从而在2012年奥运会预选赛中取得好成绩。”韦迪透露,国奥队系列热身赛在明年还将继续进行,国奥队的热身场次也将从今年的10场扩大到明年的16场,足协还将为国奥队联系海外热身对手。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