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回首老虎伍兹这一年 大满贯颗粒无收丑闻惊天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6月01日11:20

  1年前的这个时候,老虎伍兹在纪念高球赛上实现了回归。现在,他还需要一个这样的回归。1年前,老虎从膝伤中回归;目前,他不仅要从颈伤中回归,还要从球场外的诸多麻烦事中解脱出来。

  2009年,伍兹没有赢得一项大赛冠军,这可是过去5年来的头一回。其中在英国公开赛上没有晋级,在PGA锦标赛上决赛轮被翻盘,这些都让老虎的2009充满了悲剧色彩。把悲剧色彩推向顶峰的是老虎的性丑闻,这不仅让他的婚姻名存实亡,还让其个人声誉降到了谷底。经历了5个月休整后,伍兹复出,但是成绩差强人意,甚至还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交出了罕见的单轮79杆。现在,没有了教练指导的他,不仅要为自己的世界第一而战,还要继续追赶“金熊”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记录。

  2009年6月22日,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第6名。他的推杆这几天发挥一直不太理想,首轮打出了74杆。

  2009年7月19日,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上没有获得晋级。这是其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大满贯赛事中前两轮过后被淘汰。

  2009年8月9日,凭借周末打出的65杆,老虎赢得了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

  2009年8月16日,伍兹首次在决赛轮被翻盘!PGA锦标赛上,韩国人梁容银在决赛轮实现了逆转,让老虎伍兹在5年中首次无法完成每年都获得一个大赛冠军的目标。

  2009年9月13日,伍兹赢得了自己2009年最后一个美巡赛——宝马锦标赛冠军。

  2009年10月11日,总统杯上,伍兹以5胜0负的成绩带领美国队举得了胜利。

  2009年11月27日,车祸发生。

  2009年12月2日,伍兹在其个人官方网站上“对自己所犯的错误”道歉,但是没有详细解释。

  2009年12月7日,ABC电视台首先披露了老虎至少有9个情妇。

  2009年12月11日,伍兹承认自己不忠,宣布自己无限期退赛,“做一个好父亲和好丈夫”。

  2009年12月16日,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Anthony Galea)被指控携带了违禁药物,而伍兹曾经接受过他的治疗。

  2010年1月21日,伍兹开始接受性瘾治疗。

  2010年2月19日,在PGA总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伍兹没有提到自己何时回归,并希望媒体尊重他的家庭的隐私。

  2010年3月16日,伍兹宣布将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

  2010年4月5日,老虎首次接受电视采访。

  2010年4月11日,伍兹5个月来首次参赛,在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4名,落后冠军米克尔森5杆。

  2010年5月2日,伍兹在惊恐山谷锦标赛次轮打出79杆,没有获得晋级。79杆是其职业生涯第二差的成绩,这是他职业生涯第6次比赛晋级失败。

  2010年5月9日,伍兹在球员锦标赛决赛轮进行至第7洞时因颈伤退赛。

  2010年5月10日,汉克-哈尼辞去了伍兹挥杆教练的职务。

  2010年5月26日,伍兹宣布将在纪念高球赛上复出。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