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长春推出挑战世界纪录活动 用沸腾可乐燃放激情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1日02:08
  经过第一天的征集,我们收获了此次“沸腾可乐喷泉”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的场地,经过精心挑选,场地最终确定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沸腾长春的系列活动已经走过了足球宝贝才艺大比拼、中外足球对抗赛、足球宝贝泥浆大战,目前我们推出的是沸腾长春系列活动最高潮部分——“沸腾可乐喷泉挑战世界纪录”,全长春人再一次集合在一起创造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让整个春城在世界杯来到之前沸腾起来,以彰显我们这个城市的活力和热情。

  可乐喷泉就是把薄荷糖放进可乐里,会蹿出来很高的水柱,就和喷泉一样。现有纪录是1911瓶可乐制造出的1911个可乐喷泉,由拉脱维亚里加大学的学生们创造。现在我们只要超过这个数字,就能创造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了解,本次挑战世界纪录的场地为一块柏油面的室外篮球场,场地长80米,宽50米,足够2000人完成可乐喷射。

  选手征集火热进行

  打破世界纪录,创造吉尼斯纪录需要你的帮助。如果你想亲手拿起可乐,喷射出激情的可乐;如果你热爱世界杯,并想用自己的热情迎接它,那就请参与到我们的“沸腾可乐喷泉”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只要你的年龄在16周岁到23周岁之间,就可以来报名。我们经过考查,将最终确定选手名单。

  征集首日报名火爆

  报名选手感言:这会使我终生难忘

  选手征集首日,本报热线就响个不停。报名参赛的李镁玉说:“知道在我的身边有这样一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机会,真是太好了,我只知道薄荷糖放进可乐里面能够产生物理反应,还从来没有尝试过,现在有这个机会我好激动,我认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项活动,能够代表中国人去挑战由外国人创造的纪录,这会使我终生难忘。”

  郭亚菊是一位酷爱运动的研究生,前些天的足球宝贝活动自己没有参加上感觉非常遗憾。“我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机会,作为一名长春人,我非常期待能够在长春市诞生又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郭亚菊显然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

  本报记者 王志锋 实习生 高山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