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出局前夜球员架空主帅 老商消极战术引不满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6月01日12:09

  这是中国女足首次缺席世界杯,这拨女足队员们创造了历史,主教练商瑞华也创造了历史。

  谁都知道,以目前中国队的实力和心理素质,最好的机会绝不是与日本队的生死抢票战,半决赛对阵比日本实力稍逊的朝鲜才是中国毕其功于一役的时机。但中国队教练组的指导方针发生了严重的错误,主教练商瑞华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之前,制定了一套非常保守消极的战术,他的理由是:中国队的门将张艳茹比朝鲜队门将好,扑点球好。

  正因为上一场的严重指挥错误,商瑞华几被“架空”。决战日本前夜的队会上,面对有些无所适从几被压力压垮的老帅,几个老队员兵谏 ,这场对日本队的比赛,不能再用那种消极打法。比赛当日中午12点的准备会上,队员们更是直接确定了打法:“训练中怎么练的,在比赛中就怎么打,我们可以被打死,但不能被吓死。”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