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 中国女排横扫古巴夺亚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2:18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晚,中国女排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老牌劲旅古巴队。在经历了上场比赛的失利后,中国女排面对同样是经过了调整的古巴队时显得技高一筹,以3∶0完胜对手。三战过后中国、土耳其和多米尼加同为2胜1负,但土耳其凭借小分优势获得冠军,中国队则屈居亚军。

  对于自己的首秀,王宝泉说道:“很一般,不是特别满意,从整个比赛,尤其是第一场和第二场,还存在很大问题。”3天后女排将在杭州迎战同样的3个对手,王宝泉承诺会给在本站比赛中没有上场的队员机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