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阿德回意甲前先到警局报道 持枪示好毒贩惹官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6月01日12:23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快要回到意甲了,连莫拉蒂都已经对“皇帝”归来表示了欢迎,不过阿德来意大利之前还得先去警局走一圈,因为巴西警方怀疑阿德与毒贩有交往,已经给他下了传票。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巴西警方第一次因为毒品问题传讯阿德了,今年3月份阿德就曾到警局走过一遭,当时里约警方查获阿德里亚诺曾经买了两台重型摩托车,但只以自己的名字登记了其中一辆,而另一辆注册的户主则是一个绰号为“米卡”的毒贩的母亲。这个“米卡”在里约当地名声不小,巴西警方通缉他已有4年,但始终找不到人,阿德却跟“米卡”的母亲扯上关系自然引人注目。当时阿德声称那辆摩托车是自己送给朋友的礼物,但警方很快查到那辆摩托车已经转手,因此怀疑阿德是用这种方式向“米卡”支付毒资,只不过后来没有更确实的证据,调查才始终没有进展。

  但不久前里约热内卢当地的《日报》上刊登的两幅照片却又把阿德拖下了水。其中一幅照片是阿德与一位朋友两人各手持一把冲锋枪面对镜头耀武扬威,另一幅当中阿德与同一位朋友对着镜头用双手比出了“CV”的手势。阿德经纪人里纳尔迪在照片发表后解释说,阿德和那位脸部被马赛克挡住、具体身份不明的“朋友”拿的都不过是冲锋枪模型,并没有真的非法持械。这应该是实情,但另外那张照片中阿德比出的“CV”手势却无论如何也推搪不过去了。巴西媒体一致表示“CV”就是指Comando Vermelho,这是巴西当地一个臭名昭著的犯罪组织,上世纪90年代时曾横行巴西无恶不作,现在虽然已经过了该组织的巅峰期,但依然在从事贩毒、绑架、谋杀等恶劣犯罪活动。阿德对着照相机作出“CV”的手势,无疑是在表达对Comando Vermelho组织的支持。

  而里约警方则认为,这正是阿德涉嫌与毒贩有染的证据,Comando Vermelho就是阿德购买毒品的来源,因此向阿德下了传票,要求他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到里约警察局接受问讯。这事究竟会有怎样的发展现在人们还不得而知,但在回到意甲前阿德又惹上这种官司,无疑又给阿德的意甲前程罩上了阴影。要知道在国际米兰期间就曾有传言说阿德吸毒,这也是阿德在蓝黑军团后期郁郁不得志的重要原因之一。再看看穆图在佛罗伦萨的前车之鉴,罗马可得加小心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