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凤凰城流行创可贴造型 纳什小斯引领球迷新时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1日13:06

  创可贴一向是菲尼克斯球迷的专利。2007年季后赛期间,纳什在对阵马刺时撞伤了鼻子,之后他在鼻子上贴了一块彩色创可贴,一时间菲尼克斯球迷纷纷效仿,并在上面写上了“13”的字样,俨然成了当地的时尚。

  今年西部决赛对阵湖人的第三场,小斯在一次上篮中被护目镜割伤了脑门,之后贴上了创可贴。即使这样,他全场依然砍下了42分和11个篮板,自那之后,小斯脑门上的创可贴就被菲尼克斯球迷看成了荣誉勋章。

  第六场比赛前,菲尼克斯球迷自发性地在场外发起创可贴,并将其贴在了脑门上,只可惜,这块创可贴依然没能给他们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