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汤淼康复基金慈善拍卖 黄奕出30万元拍刘翔跑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1日13:25

  “心中的守望”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昨天在杭州举行,包括郎平、陈忠和在内的体坛明星出席了这次慈善拍卖,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还是刘翔。他的一双跑鞋被影视明星黄奕以30万元的高价拍走。

  尽管有4名保安陪同,但刘翔抵达会场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刘翔也不负众望,成为拍卖会上的风云人物。他提供的跑鞋是现场竞逐的焦点拍品,最终这件珍贵的拍品被影视明星黄奕以30万成功拍得。而由他助拍的姚明签名篮球,也同样拍出了30万元的理想价格。第一件拍品——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签名球衣以及周苏红的签名球衣,以22万元的高价成交。

  经历了这场慈善拍卖之后,有人因为刘翔的出色表现笑言:“刘翔将来退役可以去做拍卖师。”(梁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