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中超歇战建业“冲喜”疗伤 残酷魔鬼训练将展开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01日13:48

  报讯 (记者 刘开银)44天大假。世界杯虽然腰斩中超联赛让完整性有些降低,可这却为伤兵满营的河南建业赢得了宝贵的“疗伤”良机。在5月30日客场逼平山东鲁能后,河南建业的下一轮中超联赛要到7月14日才续上,所以萨德贝、内托、肖智——一群伤员可以安心养伤了。今日,杨楠将率全体将士参加翻译李广涵的婚礼,寄望用喜气为上半程完美收官。

  3胜7平1负,中超联赛排名第5,这对于河南建业而言绝对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期中考试成绩单”。不过,好成绩掩饰不了球队出线的问题,那就是双线作战让球员过于疲惫,大面积出现伤病。在建业队中,骨折的球员有内托和肖智,小伤的有奥比、张璐和赵鹏,正在恢复期的还有萨德贝,这几乎是球队的完整中轴线。

  世界杯后,19轮中超联赛将一口气打完,这需要豫军将士做好充分的准备。在集体参加完这场喜庆的婚礼后,球队将就地解散,连春节都没有好好过的球员们终于可以歇息一个星期了。不过下周六,重新集结后,又一场残酷的魔鬼训练将随即展开。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